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二十年後的我

  爸媽嘴邊常掛著:「時間是不會等人的。」回想一下,好像才剛上一年級,現在就準備要畢業了,時間過得好快。二十年後的今天,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
 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未來要朝哪個方向去發展,但是我最近在看一套尋寶記的書,看了各國的歷史,看了各國的文化,也看了一些生活的知識。這些知識喚起我考古的興趣,或許二十年之後我是個考古學家,去世界各地探索古文明。或者我可以只去各地旅遊,讓回憶烙印在我的腦海哩,因為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。
  其實,我從小就一直很嚮往成為魔術師,所以我可能會去找一名有名的魔術師向他拜師學藝,我也幻想能一起和師傅去全球巡迴演出,讓自己出名,同時也可以順便達成我環遊世界的夢想,真是一舉兩得呢!
  未來的是無人知、無人曉,也許會有莫大的轉折咧!好啦,雖然要我改變我的未來,連我都覺得很困難了,不過,想辦法圓夢,才是最正要的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